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智能机器人 机器人会不会和你抢饭碗?

    智能机器人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机器人被发明出来之后可以帮助人类做很多事情,最近娃哈哈智能机器人公司引起人们热议,难道要成批制造机器人了吗?机器人会不会和我们抢饭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娃哈哈转型做机器人
    娃哈哈转型做机器人

    4月1日,记者自企查查获悉,娃哈哈成立了一家智能机器人公司。这家名为“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企业成立于2019年3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企查查可知,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为宗庆后,第一大股东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5%。

    根据媒体报道,娃哈哈在2013年左右便有计划地踏上了机器人之路,“利用在饮料机械装备开发、系统集成应用方面积累的经验,进入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领域。”

    此外,天眼查显示,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开辟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娃哈哈近些年开始频繁跨界做生意。

    娃哈哈做过童装生意,还开过商场,做过白酒,还创办了科技创新公司,如今又开了智能机器人公司,娃哈哈一直走在转型的道路上,至于这个机器人公司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业内人士非常关注,不过远远还没有到机器人和大家抢饭碗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