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回应退出传闻 马云虽然退位但不放权

    近几年,关于马云退休的传闻不知传过多少遍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像马云这样的大佬肯定时时刻刻都被关注着,近日又有消息称马云退出了阿里多家公司,并且传言说得有模有样还有截图为证,不过随后阿里巴巴也回应了马云退出的传闻:没有的事,请大家不要造谣。

    马云
    马云

    马云与阿里巴巴已经携手走过了20个年头,如今业务更是拓展到了海外,看着阿里发展得如日中天,马云也就有了退休的打算。一方面马云也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应该给年轻人留点机会施展,另一方面马云还有一个当老师的梦想,于是马云在去年9月份就宣布了退休计划。

    自从宣布退休后,关于马云的一举一动被监视着,因此引发了许多关于马云的谣言。近日又有传马云抛售股权套现的,也有传马云退出阿里公司的,谣言说得多,大伙都快要相信了。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针对这两天网上热传的马云转让阿里公司股份的事,阿里也站出来澄清了,阿里方面表示,马云虽然有退休的打算,但是并不代表退休之后就彻底离开阿里,并且马云目前还是阿里的大股东,并没有抛售股票,也不打算退出。

    所以,请大家以后千万不要再相信谣言了。阿里是马云一辈子的心血,马云好不容易才创出了这样一个商业帝国,怎么可能说不要就不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