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R头盔将量产 最快将于2020年夏天推出

    虽然如今业界对于VR的热情已逐渐冷却,但另外一项技术AR(增强现实),却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根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透露的消息,苹果AR头盔将在今年年底量产,预计最快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投放市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其实早在2016年,VR和AR技术大热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光苹果进入该领域的消息了。在此前最早的消息中,苹果公司正在秘密研发一款分辨率高达8K的戴式显示器,该设备将同时支持VR和AR技术,其开发代号为T288。但至今苹果尚未回应过相关的新闻。

    但在郭明錤的爆料种提到,该设备可能仅仅支持AR技术,而且并非如传言一样,是一件独立运行的戴式显示器,而将是iPhone的一个配件,通过与iPhone数据连接后,将可以实现数据室内外导航、全景视频会议等功能,将会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苹果AR
    苹果AR

    而郭明錤的爆料也并非毫无可能,相比于VR,苹果CEO库克一直都十分看重AR技术,此前他曾表示,AR技术将是计算机未来,而在最新的苹果IOS系统中,也开始支持各类型的VR应用。而对于手机功能逐渐同质化的今天,iPhone也需要更新颖和独特的使用体验,来吸引消费这,而支持AR,和推出新的VR设备,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