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APP涉嫌售假 毒APP卖的鞋是真的吗

    毒APP是一个网络交易平台,主要以出售潮流运动鞋为主,也获得过王思聪等大V的推荐。但近日,有不少网友爆料称毒APP涉嫌售假货,那么毒APP卖的鞋是正品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毒APP涉嫌售假货

    日前,有网友反映,在毒APP上买了一双NikeAirmore液态银,收货后第一时间拿到潮流运动装备的社区“get”上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该产品为假的。

    另外还有用户爆料称,“毒APP”卖假货被发现后,将其封号,给了300元作为封口费。

    毒APP
    毒APP

    随后,毒APP就上述事项发表声明称,其团队在质检过程中,因仓库质检未核实出商品鞋盒与鞋子不匹配,用户购买后对此在线上鉴别,导致线上鉴别师出于负责的态度,认为商品鞋盒与鞋不匹配,存在拼图嫌疑。虽然此款鞋不属于假货,但对于平台的过失表示抱歉。

    毒APP卖的鞋是正品的吗

    毒APP其实并不是一个专业卖东西的平台,而算是一个第三方平台,一般都是买家在APP上看到商品,选择自己需要的商品进行下单后,有商品的商家将东西寄到毒APP平台,平台鉴定是正品后再将商品寄给买家。

    在上述这个过程中,毒APP在整个交易中并不是不赚钱的,而是从交易中扣除一部分的手续费,而且平台上展示的很多商品的价格都是根据市场的需求来进行调节的。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毒APP依靠鉴定师鉴定鞋子的真伪,但是每个鉴定师一天看好几百双鞋,“一天看600双鞋是正常工作量,多的时候一天看一两千双,基数大,所以出现鉴定错误的概率是存在的。”

    总的来说,毒APP作为一个第三方交易平台,对于货物真伪的鉴定,主要依靠人工鉴定,这种模式在根本上存在一定漏洞的,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