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财产被冻结 胜诉的飞鸽能否按时拿到货款仍存疑

    昨日,天津飞鸽诉ofo案一审判决结果出炉,除了需支付8050万元,ofo财产被冻结,金额为8082万。不过,尽管天津飞鸽赢得了诉讼,但能否按时拿到货款仍是个未知数。

    2月20日,ofo和天津飞鸽的欠款一案有了新进展,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决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付给天津飞鸽7271万及违约金779万元。同时,天津飞鸽申请对ofo实行财产保全,价值8082万。

    虽然法院判决飞鸽胜诉,不过最终其能否按时拿到货款还是未知数。去年11月,ofo还被判给另一供应商上海凤凰欠款7191万元,不过ofo却选择了“分期付款”。

    ofo财产被冻结
    ofo小黄车

    另据媒体报道,自2019年1月3日至今,东峡大通新增43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金额总计达2.2亿元。ofo方面未回复上述欠款的还款进度。

    从去年开始,关于ofo的负面新闻不断,资金链紧张、裁员、海外战线收缩、债务高压、拖欠货款诉讼……期间更有消息称ofo陷入破产状况,但ofo对此予以否认。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ofo经营情况的确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