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抄作业机器人生意火爆 上千元一台被抢购一空

    都说科技造就懒人,这话其实还是蛮有道理的,随着科技水平越来越发达,现在各种机器人都出来了,做家务的,做餐厅服务员的等等,如今就连抄写作业都有机器人了,近日,突然火起来的抄作业机器人遭到学生抢购生意非常火爆,有了这个神器,就再也不用自己写作业了。

    机器人
    机器人

    回想起学生时代的时候,放寒假暑假都是最开心的,但同时快乐并痛苦着,因为长假期间有太多的作业了,每次放假写作业就写到头疼,想必这也是广大学生共同的心声吧!

    据了解,今年春节,有一名学生在网上购买了一台抄作业的机器人,这名学生利用这个机器人抄写了全部的作业,瞬间就让这个机器人火了起来。因此有大批学生也跟风购买,据悉,目前网上的抄作业机器人已经被抢光了,商家都还来不及补货呢!

    机器人发明
    机器人发明

    据悉,这个机器人的技术十分先进,能够模仿每个人的字迹,只需将要抄写的内容导入程序里,这个机器人就会帮你写出来,抄写速度比人快得多了,据说这个机器人很久以前就已经在网上有售卖了,不过那时候还没啥人知道,就是因为这个学生才让它彻底火爆甚至卖断了货。

    对此,有很多人认为,随着这种代写作业的机器人出现,对学生的学业所造成的危害也是极大的,如果人人都依赖这个机器来做作业,那么学生也就不用动脑了,虽然科技有时候能够造福方便人类,但如果将这些技术用在歪道上,那是会后患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