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强快递营业 东风快递强势来袭

    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迅速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快递行业,在很多人眼里,顺丰快递算是最好的了,但从今天起,中国真正最强的快递即将营业,据说这是由中国解放军创办的一支快递队伍。

    快递
    快递

    我们平时常见的快递公司有顺丰、圆通、申通还有邮政等等。近年来很多快递企业也纷纷加入其中,就连京东都进军快递行业了,那么如今快递业利润真有这么可观吗?为何这么多快递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今天,火箭军更新了一条微博令网友都沸腾了起来,微博内容宣称中国最强的快递即将营业,而这个快递团队命名为东风快递,光是听着这名字就感觉十分霸气了。那么东风快递具体何时开业呢?东风快递要怎么寄?

    快递行业
    快递行业

    从东风快递的官方微博了解到,他们号称全国包邮,使命必达,如此气势磅礴的口号简直太令人信服了。想必,一旦东风快递营业,其它几大快递企业都会被秒成渣吧,不知顺丰圆通等有没有感到危机感来临了呢?

    玩笑归玩笑,下面我们言归正传了,其实东风快递只是中国解放军开通的一个微博账号,或许是幽默感爆发才起了这样一个名字,因此被网友戏弄了一番!并不是真的要开快递公司。不得不说,我们的解放军哥哥实在太调皮了,言之凿凿的样子估计让很多人都信以为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