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风险可控 越来越多国家或将重新接受华为

    5G网络是今年的国际热词,目前很多国家都在全力研发5G,大家都知道,中国华为5G设备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最强的,因此遭到美国等国家的打压,并且对方还传播了关于华为5G的风险威胁论,不过英国方面则表示华为的5G风险其实是可以控制的。

    华为5G
    华为5G

    一直以来,华为的5G之路都不太顺畅,也不知为何,总是遭到其他国家的抵制,或许是因为华为5G太强了,挡了别人的道,所以对方才会这么迫切的想要摆脱华为吧!

    自去年起,就有美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纷纷开始抵制华为了,他们宣称不使用华为的所有设备,并且还呼吁其他国家也不要采购华为的通讯设备,美国还宣称,华为的5G技术会对他们的国家安全机构造成威胁,或许这也正是邻国抵制华为的主要原因的。

    华为
    华为

    不过,由始至终,英国还是站在支持华为这边的,此前英国曾宣称,不管如何都会继续与华为合作,并且表示,其他国家不采用华为是他们的损失,这是一个愚昧的决定,最终只会两败俱伤。

    近日,英国还表示,针对其他国家宣称的华为安全威胁论的问题,其实是可以控制的。如果采用了英国这个建议,那么华为的风险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这样大家还是能够享受到华为5G带来的便利。想必,听到英国这番话,那些抵制华为的国家态度可能都会有所转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