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互动娱乐更换新CEO 透露PS5正计划推出

    索尼互动娱乐是索尼旗下的子公司,大名鼎鼎的PlayStation品牌,便是索尼互动娱乐的产品。在上周五,索尼公布的2018年第三财季财报中,索尼互动娱乐季度营收出现了罕见的下滑。2月12日,索尼突然宣布了索尼互动娱乐更换新CEO的决定,原副总裁吉姆·瑞安走马上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
    索尼

    虽然索尼的次时代家用游戏机PS4,上市仅5年时间,但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PS4显然已经进入了生命周期的末期了,虽然市场销量依旧强劲,但相比于同期的出货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现象。其市场上涨势头,已被同期的任天堂switch拉开身位。

    但好消息是,索尼也透露消息称,PS4的下代产品,正在研发之中。此前,索尼曾宣布退出2019年的E3游戏展,市场分析大多认为,这是为PlayStation的新品PS5所铺路,预计在2019年年末,索尼将会为其单独召开发布会。

    索尼互动娱乐
    索尼互动娱乐

    当然,PS5的存在远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虽然在以往,一款游戏主机的寿命长达10年,但由于如今电脑硬件的更新速度,PS4的硬件已经大大落后于同时代的电脑。所以PS5会选择提前发布,并非没有不可能。根据多方新闻消息,消费者很可能在2019年年末,或者2010年上半年,就能购买到PS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