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护士来了 以后护士可以上门服务了吗?

    互联网时代,什么都可以通过网络实现,自网约车推出之后,现在又有一个网约护士出来了,那么预约护士究竟如何操作呢?也就是说,以后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把护士叫到家中展开服务即可。

    网约护士
    网约护士

    对于一些老人来说,晚年行动不便,有时候有个小病或者什么的需要有人护理,但又无法去医院怎么办?这个时候如果有护士能够上门就好办多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社会服务可以通过网络来完成。

    就好比网约车推出已经有段时间了,自从有了网约车之后人们出行也就方便了很多,如果网约护士上线之后,那么对一些空巢老人来说,这也是一种便捷服务。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通过手机预约护理人士上门呢?护士上门服务会不会造成人身安全的隐患呢?

    护士
    护士

    如果网约护士想要得到长久的发展,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人身安全保障这个问题,因为护士大多为女性,都是弱势群体,如果有不法分子利用这个漏洞来实施不轨的话,那么这项便捷服务肯定是推行不下去的了。

    据了解,这项服务目前已经在全国6个省份进行试点,主要服务人群将针对一些孤寡老人以及患有疾病的老人等等。为她们提供一些疾病康复,健康护理以及疾病管理等等方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