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呼吁禁止抖音 曾多次引发社会乱象

    TikTok是国内知名短视频App抖音的国际版本,在推出以后,在日本印度等亚洲市地区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近日,印度呼吁禁止抖音APP,原因是其对社会秩序和文化构成威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呼吁禁止抖音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TamilNadu)信息技术部长曼尼坎丹(M.Manikandan)表示,该邦政府将建议禁止在泰米尔纳德邦使用TikTok。来自该邦港口城市纳加帕蒂南(Nagapattinam)的议员萨米马·安萨里(ThamimunAnsari)向印度经济时报表示,他在中央立法会议上提出了这个问题,“我提出了一个由社区福利工作者转交给我的问题,即该移动应用(TikTok)正在充当一个平台,提供了对法律和秩序有害的激烈辩论并且分享性信息。”

    TikTok在印度多次引发社会乱象

    这并不是这款广受欢迎的短视频应用程序第一次陷入困境。今年1月早些时候,Virudhunagar地区的4人因通过抖音应用程序制作了一段嘲弄警察局警察的搞笑视频而被捕。

    抖音
    抖音

    去年10月,一名来自钦奈的24岁男子卧轨自杀。据报道,这名男子因为在抖音上穿着女性服装而受到霸凌。

    TikTok在印度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其用户群的主要介于16至24岁之间。而越来越受欢迎也为平台上的仇恨言论敞开了大门。抖音声称它结合人工干预和机器学习工具来检查内容,并删除其审核团队认为不适合该平台的内容。抖音在德里和孟买设有办事处。

    而从印度呼吁禁止抖音,也反映出国内短视频App国际化的难题,对于海外视频内容的监管和审核,始终存在缺失的情况,抖音App在国内上市之初,也同样面临过相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