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票加速包有用么 小心你的钱被偷走成为冤大头

    春节将至,在外打工的小伙伴们估计已经归心似箭了,但是抢不到回家的火车票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抢到票吗?网上热传的抢票加速包有用么?这种堪称抢票神器的抢票加速宝到底靠不靠谱呢?

    抢票加速包
    抢票加速包

    2019年春运抢票大战已经拉开帷幕了,如今各大火车站都开始售卖春运火车票,出门在外辛苦工作了一年,此刻若是有张火车票让你踏上归家的旅途,你一定会非常兴奋激动吧!但是中国的流动人口数量庞大,想要成功抢到火车票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此,网上也有人推出了一些抢票加速包,据说,这个抢票加速包能够让你抢票成功的几率大大增加,而且比一般人抢票的速度都要快,被人们称为抢票神器,但是使用这样的加速包到底安不安全呢?使用加速包真的能抢到票吗?

    火车票
    火车票

    据网友介绍,使用加速包抢票要收取一些手续费,加钱事小,但是网友反映,这些所谓的抢票软件其实一点用处都没有,自己抢了三四天也没有抢到,其实加速不加速根本没区别。

    据了解,在如今一些抢票软件里,还有一些默认勾选使用加速包的,如果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同意了,就会被扣钱,这也是一个暗藏的隐形消费陷阱。所以说,千万不要轻易相信网上一些所谓的抢票神器,很有可能会让你钱包受到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