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票加速包隐藏收费 携程:抢票失败加速包的钱会退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年一度的新年就要到了。现在许多人正在抢购车票。由于人数太多,一些人开始使用抢票加速包。但据媒体报道,有一些抢票加速包隐藏收费,而且还不一定有用。

    一般来说,如果按照正常流程来买票,有些人恐怕买不到回家的车票,尤其是比较热门的地方。于是,一些商家瞄准了这一商机,推出了第三方抢票软件,比如大家所熟知的携程、美团、途牛等。

    抢票加速包隐藏收费
    春运

    据了解,现在第三方抢票软件主要有以下方式:加速包、好友助力。其中,加速包是要收钱的,加速包数量多少将决定你抢票的成功率。好友助力则是免费的,前提是需要你分享链接,然后号召好友点击。但免费加速包的数量是有限制的。

    那使用了加速包是否真的有用?对此,携程客服表示,不一定,只能提高成功率而已。当然,抢票不成功加速包的钱可以退还。这样来看,抢票加速包还是一款不错的软件?但实际并非如此。

    抢票加速包隐藏收费
    买票

    据用户反映,使用加速包会存在两大问题:第一,起始站不同,抢票之后不一定能改签,只能退票之后重新买票,这当中就需要多花一笔手续费。第二,抢票加速包隐藏收费。有一些地区的车票很多,但软件在用户不留意的情况下勾选购买加速包。

    所以,大家在使用抢票加速包时一定要看清楚,以免被多收费了。另外,目前12306官方已经推出“后补购票”这个功能,大家可以尝试使用一下。不管怎么说,这也是提高买票成功率的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