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T天堂站长获刑 涉嫌盗版侵权获刑三年

    近十年来,随着影视类作品著作权越来越受到重视,众多盗版侵权影视网站,已经遭到下线。而近日,知名影视网站BT天堂站长获刑,在网上引起不少关注。据了解,该网站长传的影视作品资源多达24737个,但其中大部分都是盗版侵权资源,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BT天堂
    BT天堂

    远在2016年以前,BT天堂可谓是国内影视作品资源的第一网,巅峰时期日均访问人数(PV)高达300万,其上传的影视作品资源更是多达24737个,包括了国内外众多盗版侵权作品,而在此期间,通过经营该网站,其站长袁某某每年非法获利可达140余万元。

    BT天堂站长
    BT天堂站长

    而我国对著作权保护,和盗版侵权行为的打击,也在2016年来到最顶峰时期,期间共有多个盗版侵权影视网站遭到下线,或者改版。其中最闻名的莫过于快播案了。因为盗版侵权和传播淫秽物品,2016年9月快播公司CEO王欣遭到共计三年的刑法,并罚款一千万元。

    而在未来,打着互联网免费共享资源的名义,进行传播非法盗版侵权作品的时代,无疑将会过去了。而影视类作品网站之间的竞争,也迈入了大资金版权竞争的时代,逐渐由腾讯、优酷、爱奇艺等大门户所占领。一家影视网站为了一部影响作品的版权,花上过亿资金去竞标,在如今已经成了司空见惯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