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购手绘图躲新规 新电商法实行必须缴税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2019年1月1日新电商法正式实施,从今以后,所有的电商经营者都需要进行营业登记,同时按要求缴纳税额。为此,很多代购手绘图躲新规,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代购应对新规出奇招
    代购应对新规出奇招

    为了规避检查,朋友圈代购间一股“手绘”热开始风行!代购手绘图躲新规可行吗?还有的是用谐音的方式,例如海蓝之谜(LaMer)就被谐音为“辣妹”或“腊梅”。

    有网友留言调侃“新的一年,没点美术功底不会八国语言都不敢混代购圈”;也有网友分析“代购朋友圈的变化是在应对新落地的《电商法》”;更多的网友则是恍然大悟地留言称“早起看到朋友圈的代购觉得莫名其妙,看了帖子才发现不是个例。”

    律师:用画图代替商品原物图片,或者用外语介绍商品信息等“抖机灵”的方法,不能避开《电商法》对于海外代购活动的规制。

    但是根据记者深入了解,所谓的代购手绘躲新规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营销,只是为了增加曝光率而已,吸引顾客眼球,增加营业额才是代购们的根本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