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希望停止跨城代购 隔夜会有食品安全风险

    天气炎热,最畅销的就是奶茶了,在众多奶茶品牌中,有一个茶颜悦色最近十分火的,甚至有不少消费者愿意花高价代购,对此茶颜悦色希望停止跨城代购的行为,因为跨城代购路途遥远,奶茶容易变质,存在引发食品安全的风险,并且几百块钱代购一杯奶茶,真的不值得。

    茶颜悦色
    茶颜悦色

    7月14日,记者联系到了长沙茶颜悦色代购,代购称,他每天能接到几百杯的订单,代购费600元起,单买一杯也能代购,凡是长沙高铁站能直达的城市都能代购。

    “奶茶是原价,买的时候会给个收据,代购费起步600元,一箱20杯,超过20杯的话就加300块钱一箱,你想送一杯也行,我们跑腿费都是600块钱,下午下的单我们一般是第二天上午去买,下午傍晚到。”上述代购表示,“我们都是用泡沫箱加冰袋,全程都是密封的。”

    有媒体报道称,茶颜悦色代购出售的隔夜奶茶被炒得40元一杯,11天涨3倍。

    对于是否有隔夜奶茶的问题,上述代购表示:“可能有隔夜奶茶,但我们这里不卖隔夜奶茶,至少我这里不卖。”7月14日晚,茶颜悦色官方微博称:“茶颜悦色不支持任何购买行为,希望代购能停止这种行为,也呼吁消费者不要购买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