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重庆开店被吐槽:产品与实际不一致 黄牛价200一杯

    茶颜悦色是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被全国奶茶爱好者所知的“网红”品牌。近日,茶颜悦色重庆开店被吐槽,产品与实际不一致,甚至还拉黑粉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茶颜悦色被吐槽
    茶颜悦色被吐槽

    近日,网红饮品茶颜悦色在重庆开店爆火排队,后因商品销售问题引发网友吐槽。网友称,茶颜悦色直播中把网友拉黑,秒杀产品与实际不一样,疑似出现了黄牛带排队现象,150一杯。截图显示,网友质疑茶颜悦色“玩不起”不仅秒杀产品不给上,结果给拉黑了。

    在某交易平台上,黄牛出价200一杯,团购15杯按150一杯收费,总价高达2250元。其中茶颜悦色重庆店铺首播活动承诺上架100杯幽兰拿铁,等半天只上了80单。后续不停拖延商品上架事件,被质疑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