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CEO遭围堵 途歌用户这么要回押金可行吗

    小黄车退押金难反映了共享单车发展受阻了,共享单车这一行越来越难做下去了,用户们的押金真的要不回来了吗?今日,途歌CEO遭围堵,途歌用户这么要回押金真的可行吗?途歌CEO遭围堵后续进展如何?一起来看看。

    共享单车发展受限
    共享单车发展受限

    途歌出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在北京十里堡附近遭途歌用户围堵。北京六里屯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事情发生后,王利峰和途歌用户方均有人报警,随后王利峰与四五十名途歌用户被带至六里屯派出所。

    据了解,王利峰与部分途歌用户在派出所一直在协商有关钱款事项。但从上午10点左右到截至发稿,仍未协商出结果。

    看来直接霸王硬上弓也未必能拿到押金啊,可见共享单车用户处境有多囧了,不过共享单车企业更加难过,估计只能申请破产了,用户们的押金只能打水漂了。在现代社会变化无处不在,共享单车经营不下去,一定还会有共享汽车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