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楼盘广告被罚 以不道德方式夺人眼球该罚

    广告,顾名思义广而告之,厂家有了新产品需要做广告告诉大家产品有哪些优点,以及价格优惠等信息,然而有些广告为了夺人眼球什么都干得出来,合肥楼盘广告被罚就是因为广告内容实在“不合适”,这个不合适令人大跌眼镜。

    楼盘广告被罚
    楼盘广告被罚

    合肥楼盘广告被罚,因为广告内容实在太低俗,违背社会公德,不堪入目,有伤风化。据悉,合肥楼盘广告文案是“合肥最低房价盘,一脱到底”,配图是一位女性光着腿部,内裤拖到膝盖一下。广大吃瓜群众看到这样的广告纷纷认为“不适合”。

    昨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南京雷宇兄弟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罚款80万元,执法人员将于今日将《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该单位。

    合肥楼盘广告被罚事件告诉广大商家,做生意也要讲究规则,不能不择手段,作出有伤社会风化的事情来,虽然这样低俗的广告能在瞬间多人眼球,但是市民看完之后也只是感叹“折煞我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