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销量疲软 苹果股价或再度缩水

    2018年全年对于苹果来说,可谓是一个分水岭,在这一年苹果公司成为了全球第一家市值过万亿分公司。但也是从此开始,苹果公司的股价便开始一泄千里。在过去的一年中,那个万亿市值的苹果,股价已经下跌了近35%。而市场分析认为,因为新一代iPhone销量疲软,在新的一年,苹果股价恐再大幅度下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销量
    新iPhone销量

    近日,英国著名市场分析人士佩勒海姆·史密瑟斯表示,在未来的2019年,受高通的专利纠纷、新一代iPhone疲软的销量等因素的影响,苹果股价预计还有25%的跌幅。而在即将到来的5G市场中,因为与高通的专利纠纷,5G版本iPhone将会延迟上市时间,这无疑更加引发了市场的担忧。

    而在中国市场方面,面对新一代iPhone软的疲软销量,尽管是苹果这样高傲自居的公司,也不得不玩起了促销。在苹果官网上,我们可以看到,最近上线了一项“折抵换购“的的购机优惠活动,通过置换旧款的智能手机,可以获得一定的购机折扣。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根据第三方市场机构的统计,在过去的第三季度中,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下降了近9%。要知道,在以往第三季度可是苹果手机销售的旺季,出现如此严重的销量下滑,在另一方面也证明新一代iPhone在市场的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