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配置升级价格不涨

    一直以来,iPhone手机都是不具备指纹解锁功能的,所以使用起来会有点不方便,不过现在苹果逐渐改进了,据悉,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功能,在提高配置的同时价格也保持不变,苹果集团这波操作也算是良心举动了。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就在今天,有消息称新的iPhone13系列将于今年9月的第三周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推进,iPhone13系列传来了好消息。

    虽然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iPhone13将支持屏下指纹,但仍有不少用户表示怀疑。直到今天,有业内人士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iPhone13加入屏下指纹已是板上钉钉了。一时间,iPhone13有望加入屏下指纹解锁的消息直接冲入了热搜榜。

    截至目前,iPhone 13系列已经预热了半年左右。外观和主要配置基本没什么悬念。只有iPhone 13系列为其命名。虽然大家都习惯称新iPhone为iPhone 13,但据悉,新iPhone也可能被称为iPhone12S,或者直接称为iPhone14。

    另外,关于价格,有消息称iPhone 13很可能会延续iPhone 12系列的价格标签。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配置升级时价格不会增加。如果是这样的话,iPhone 13将非常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