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楼盘广告被罚 因尺度太大太低俗

    今年12月4日,合肥某楼盘一则“一脱到底”广告引发巨大争议。随后,当地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目前,涉事的公司因这则合肥楼盘广告被罚80万元。

    昨日,南京雷宇兄弟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罚款80万元,执法人员将于今日将《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该单位。

    合肥楼盘广告被罚
    楼盘

    12月4日,一则流传于网络、名为“合肥最低房价盘‘一脱到底’12月5日正式开抢”的房地产广告画,被指广告图案涉嫌“性暗示”、侮辱女性,引发轩然大波。5日,合肥市新站区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12月7日,涉事的南京雷宇兄弟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发致歉声明。

    资料显示,南京雷宇兄弟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曾成功运营过马鞍山万达商业广场等项目。虽说,今年楼市行情不是很好,但该公司的推广方式实在是太过分了,就应该严惩,以儆效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