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人花4200万团下156套公寓后遭停工 开发商是哪家公司

    2021年,重庆3人花4200万团下“富力湾三期”156套公寓,其后竟因资金原因断裂遭停工。据了解,涉事楼盘开发商为重庆富力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那目前进展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3人花4200万团下156套公寓后遭停工
    买房

    周䘵(化名),重庆人,经商。2021年,他与两名志同道合的朋友团购了“富力湾三期”156套公寓,总价4200多万元,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周禄原计划用这些公寓建康养中心,后改建四星级酒店。

    然而,正当他们想要大干一场的时候,“富力湾三期”楼盘因资金链断裂停工了,并将交付时间延期至2023年6月30日前。据媒体报道,此事引起渝北区住建委和当地宝圣湖街道的高度重视,甚至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协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