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调整会迎来五连跌?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2月14日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之后,我国国内成品油油价迎来四连跌,难得一遇,车主们应该很开心。那下一轮油价调整会如何变动呢?根据专家预测油价五连跌的几率比较大。

    加油
    加油

    针对“四连跌”的影响,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斌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油价持续下滑将减少油耗成本,但对提高物流运输企业的效益有限,物流运输企业仍将在艰难中生存。

    对于油价的未来走势,张斌认为,短期来看,在OPEC维持高产的前提下,原油市场的供应过剩局面继续施压油价,因此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走势难言乐观。当前原油出现大幅反弹的可能性偏小,所以成品油零售限价不排除出现五连跌的可能。

    现在的油价基本上已经回到了今年年初的状态,其实已经不错了,稳定在这个价格也挺好。而国际上的原油期货的波动也看不出太大的波动,未来的油价走向并不明朗,但是美国总爱给人惊喜,据有关报道,美国又发现了一座油田,规模还不小。这样一来,可能不久之后,国际油价不温不火的状态可能被打破,各位开车的朋友不要担心,这个打破并不是说油价又要涨,恰恰相反,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美国发现新的油田,这会增加国际原油市场供给,从而导致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国内成品油价一定会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所以国内油价有望在年底迎来五连跌,只是幅度可能会小一点,毕竟油价已经回归6元时代,这个价位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