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回应康明凯被拘留 因违反中国的法律

    日前,网上盛传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被中国拘留是对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的报复,现在外交部回应康明凯被拘留,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关于网传的事情,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情况可以提供。如果有这样的事情,也请你放心,中国相关部门肯定会依法依规来处理。

    康明凯被拘和华为事件有关吗
    康明凯被拘和华为事件有关吗

    陆慷还表示:“据我了解,康明凯供职的国际危机组织(InternationalCrisisGroup)在中国并没有备案。那么,如果没有备案的话,它的人员在中国从事活动,就已经违反了去年刚刚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中国做得真棒!外交部回应康明凯被拘留,义正言辞地表明了态度,只要是在中国境内从事活动,违反中国的法律就必须受到制裁,这是法律规定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