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骁龙855正式发布 支持5G网络跑分34万

    12月5日,在2018骁龙技术峰会上,预热已久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正式发布,该处理器将是高通2019年主打的新旗舰,采用7nm制程工艺,并且5G网络,且相比于骁龙845,在人工智能性能方面做了极大的提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正式发布

    高通骁龙855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支持5G网络以及计算机视觉ISP,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并配有专用的神经处理单元。

    高通骁龙855
    高通骁龙855

    通过内置骁龙X24LTEModem及骁龙X505GModem,高通骁龙855可支持由5G、4GLTE以及WIFI组成的多千兆链接,是全球首个支持Multi-Gigabi5G连接的商用移动平台。

    AI方面,骁龙855与去年发布的骁龙845相比,提升了至少三倍的人工智能性能,配合专门的计算机视觉硅,可用于提升摄影和视频捕捉性能。而改进的AI引擎,更可以实现增强现实和混合显示体验。

    高通骁龙855跑分34万

    而在发布会前夕,安兔兔就率先放出了高通骁龙855旗舰芯片,和三星Exynos9820、华为麒麟980,以及目前各路旗舰机型普遍采用的高通骁龙845芯片。通过安兔兔的跑分,可以直观了解骁龙855旗舰芯片和目前市场上正在使用的另外三款旗舰芯片的跑分差距。

    从跑分的总成绩来看,分数从高到低排列,分别是高通骁龙855获得343051分,三星Exynos9820获得325067分,华为麒麟980获得309425分,高通骁龙845获得290455分。

    总的来说,从发布会公布的参数和曝光的跑分情况来说,高通骁龙855依旧处在业界顶尖的水准,相比于安卓阵容的麒麟980和三星Exynos9820,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但目前高通骁龙855还没有正式上市,实际的表现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