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自降导流费 与多家网贷平台合作到底意欲何为?

    最近,ofo已经走向频临破产的边缘了,为了赖账,ofo竟然将退押金按钮变成了灰色,导致用户无法退押金,除此之外,还有消息曝出ofo自降导流费,并且与几大网贷平台合作推广服务,然而现在网贷行业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ofo此举究竟是在自救还是自焚呢?

    ofo
    ofo

    众所周知,今年的网贷行业引发了一场爆雷潮,很多网贷平台都纷纷出事了,然而在这个敏感的节骨眼上,ofo竟然与这么多网贷平台合作,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呢?万一这些网贷平台出事,ofo岂不是要被连累?

    据悉,ofo与万达普惠、小黑鱼信贷、贷上钱、省呗、玖富万卡、小白来花、360借条、点点等多家网贷平台达成合作,在其App的“看看”、“钱包”等栏目中内嵌相关网贷平台的推广服务。

    据报道称,与ofo合作网贷平台的内部人士表示,ofo给出的导流费用比市场价低上10%~20%。

    从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看,网贷是风险较大的行业,ofo如果不严格审核平台资质,将会让自己陷入一个不利的境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