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白山遭查封 中弘股份退市前再传利空

    中弘股份,现证券简称已改为中弘退,股票代码依然是000979。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个月27日将是中弘退留在A股的最后一天。在如今这个糟糕时刻,中弘退又传利空,旗下长白山项目遭查封。

    据媒体报道,中弘退旗下的长白山项目被法院查封,期限是3年。在此期间,该项目不能过户、转让等。据了解,申请查封的是A股上市公司北京城建旗下的一家子公司。

    长白山遭查封
    中弘长白山项目遭查封

    根据此前的消息,中弘退因面值连续低于1元遭交易所强制退市。这是今年以来第一只因面值问题而退市的股票。截至12月3日收盘,中弘退最新股价为0.29元,上涨3.57%,市值为24.33亿元。

    根据交易所相关的安排,股票一旦被确定退市,会有一个退市整理时间,通常是30个交易日。据此推算,12月27日后,中弘退将作别A股,进入三板交易。届时怎么操作,建议该个股的投资要提前了解一下。

    长白山遭查封
    中弘股份退市

    当然,上了三板依然有重新上市的机会。但是,并非所有三板的个股都如长油5那般幸运,可以再次上市。再者,中弘退深陷债务的泥潭至今无力抽身,老板王永红滞留香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弘退基本面非常糟糕,后续还将面临投资者的索赔问题。

    鉴于上述种种利空因素,中弘退未来并不可期,因此大家千万不要随意买入该股票。要不然被深套其中,到时候捶足顿胸也没有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