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13处理器曝光 7nm工艺性能炸裂

    近十年来,相对于桌面X86机构处理器挤牙膏式的升级,移动端ARM架构的处理器,每年升级的幅度可谓是翻倍方式的。以苹果A系列的ARM架构处理器为例,今年推出的苹果A12X,其性能已经可以跟一众X86处理器叫板了。近日苹果A13处理器曝光,最性能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下文就来带大家来围观一下。

    苹果A13处理器
    苹果A13处理器

    在今年10月份,新iPadPro发布后,让众多消费者见识到了A12X处理的强劲性能。近日,美国知名黑客Longhorn,曝光了苹果A13处理器的诸多信息,据了解,该处理器型号为T8030,苹果内部开发代号为“闪电”,可以预想,这款处理器依旧主打高性能和高速的处理能力。

    其他规格方面,苹果A13处理器将采用7nm工艺,依旧采用六核CPU的架构,在核心频率上将会大大提高,单核性能会大幅度增强。同时将顺应市场需求,搭载更为强大的AI处理单元。而因为处理器性能的提升,甚至有美国媒体爆料称,苹果A13处理器(定制版本)很可能将运用在新一代macbookair笔记本上。

    苹果A13
    苹果A13

    最后,对于这位Longhorn的黑客,国内的用户可能很陌生,但其在推特上还是非常出名的,此前曾多次准确曝光过多款苹果处理器的消息,所以目前的爆料还是有一定可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