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加湿器致歉 公司发展现状再引关注

    自上周曝出和酷派的债务问题后,近日锤子科技又再次登上了新闻热点。最近有不少消费者反映称,在锤子官网预定购买的加湿器迟迟未能发货。11月30日,锤子加湿器致歉延迟发货,称该产品因为产能问题需要等到12月31日才能发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其实这款加湿器是11月6日便发布的产品了,锤子科技似乎对其销量寄予了很高的厚望,单独为其召开了发布会,并从发布会结束后便开始预售。也就是说,这款产品从预售到上市的流程已经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如今临近上市突然爆出因为产能问题未能发货,锤子科技如今的发展现况,再次引起了业界关注。

    罗永浩
    罗永浩

    其实自今年年初以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的诸多措施,就引不少外界的争议,也为锤子科技的运营多次陷入困境。首先是不顾公司内部的反对,大费周章投入搞坚果TNT号工作站,这款产品虽然被罗永浩称之“革命性”的产品,但从目前而言,这款产品甚至至今都没能上市开卖。

    而在2018年下半年,罗永浩的决定就更让人磋磨不透了,在下半年的重要产品坚果Pro2S的销售期间,居然把心思都放在社交app子弹短信上了。虽然罗永浩依旧信心满满,想要取代微信支付宝,但仅仅在一个多月后,子弹短信的下载量估算已跌至5960,其处境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