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音速退市 游戏虚拟货币兑换补偿时间表

    qq伴随90后成长,90后所有的线上社交活动基本上都是通过腾讯qq完成的,不仅如此,qq游戏还陪伴了很多90后度过放学后的时光,其中的一款游戏qq音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可是,据最新消息,qq音速退市了。qq音速退市的原因也很简单,是因为游戏开发商解散了研发团队,无法再提供游戏新版本,同时腾讯协议即将到期,所以qq音速退市了。

    qq玩家
    qq玩家

    qq音速退市

    qq音速退市公告一经发布,立刻吸引了很多人关注。11月22日,《QQ音速》官方发布退市公告,11月22日11点,将关闭游戏充值及新用户注册;2019年12月31日11点将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

    qq音速退市补偿活动

    qq音速退市公告发出之后,官方将举办补偿活动来保障玩家权益。该补偿活动所涉及的礼包/服务将作为对玩家游戏账号内截止2018年11月30日未失效的音速紫钻及未消耗虚拟货币的补偿/替换。

    qq游戏
    qq游戏

    活动兑换时间:2018年11月22日11点-2019年1月22日11点。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您未在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总而言之,qq音速退市,是很多人的梦醒了,梦醒时分,大家会发现青春已经流逝,而我们即将跨过三十岁这道坎儿。一款游戏的终结是一代人回忆的逝去,希望大家不要太伤心,还有一年时间可以玩qq音速,我们来得及再体验qq音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