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音速退市 即日起关闭游戏充值及新用户注册

    喜欢玩qq游戏的小伙伴们,一定玩过qq音速吧,小编在上中学时就玩过qq飞车,但是玩得不好,相信qq飞车也陪伴了很多人成长吧。据最新消息,qq音速退市了,即日起关闭游戏充值及新用户注册,这是怎么回事呢?qq音速再也不能玩了吗?qq音速退市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游戏
    QQ游戏

    qq音速退市

    今日,《QQ音速》官方发布退市公告,表示游戏开发商已解散开发团队,无法继续提供版本内容更新。同时,腾讯与QQ音速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也将于2019年1月到期。即日起关闭游戏充值及新用户注册,2019年12月31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

    打游戏
    打游戏

    声明中列出《QQ音速》在中国大陆地区后续运营安排的时间点:2018年11月22日11点,关闭游戏充值及新用户注册;2019年12月31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2020年2月3日11点,论坛、客服关闭。

    还有一年的时间

    所幸的是这次《QQ音速》的退市不像当初《QQ宠物》的退市来得那样的突然。即日起关闭游戏充值及新用户注册,2019年12月31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所以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去好好的陪伴这款游戏,陪伴游戏中一直坚持下来的朋友们。小编听过一句话,当你喜欢的游戏退市了,你会发现我们的青春也随之流逝了。

    总而言之,这个陪伴大家度过漫长成长路途的经典游戏要退市了,我们除了缅怀似乎也不能做别的事情了。我们还有自己的人生要过,我们还要继续往前走,因为前面还有更加壮美的风景等我们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