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死老鼠放进火锅 顾客恶意嫁祸索赔500万

    飞来横祸往往都挡不住,似乎这是命里就就已经设定好了的。但是人人都愿意发一笔横财,即使是通过欺骗、敲诈、勒索等各种下三滥手段,也有很多人趋之若鹜。当然,这不是时代的错,每个历史阶段,都有一部分这样的人。据媒体最新报道,有顾客把死老鼠放进火锅,意在嫁祸餐厅索赔500万元。

    海底捞顾客
    海底捞顾客

    死老鼠放进火锅

    把死老鼠放进火锅里索赔,这种明显的套路真的能成功诈骗到钱吗?这可是现代社会,电子监控设备是非常发达的,餐厅是公众场合,一定会安装清晰、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所以,把死老鼠放进火锅的举动,到底是谁做的,看一看监控回放就清楚了。

    涉嫌故意勒索诈骗

    此次被顾客恶意欺诈的店是海底捞,这座以其细致周到服务出名的火锅店。一男子在丰台区马家堡海底捞火锅店吃出小老鼠,张口就要餐厅赔偿500万元。这狮子大开口没有让海底捞经理自乱阵脚,而是调出监控,仔细查看,发现把死老鼠放进火锅里的人正是顾客本人。

    海底捞火锅
    海底捞火锅

    海底捞经理查看完监控后,确定是顾客把死老鼠放进火锅,欺诈意图明显,马上报警了。目前该男子涉嫌故意勒索诈骗,已经被警方拘留。

    总而言之,该男子在海底捞消费,但是却故意把死老鼠放进火锅,还向餐厅索赔500万元,这种恶劣的作案手法并非首例以往也有类似的欺诈手段,也许各大餐厅工作人员也见怪不怪了。只是,利用这种伎俩骗钱的人,不仅道德素质不过关,智商也有点儿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