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价格多少钱一辆?特斯拉汽车22日起再降价

    在众多电动车牌子里,不少人会首选特斯拉汽车,但它的价格可不便宜。不过,好消息来了,据官方消息,从今日起,特斯拉系列汽车将降价。那特斯拉价格多少钱一辆?

    11月22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销售的Model S、Model X电动车的价格下调12%-26%。其中,最便宜的Model S75D目前最新售价78.29万元,较此前的88.76万元降价约12%。Model S100D最新售价95.46万元,降价约12%;Model SP100D最新售价109.1万元,降价约26%。

    特斯拉价格多少钱一辆
    特斯拉汽车

    此外,特斯拉中国还正式公布Model 3的售价,其中Model 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万元,Model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

    据了解,目前中国已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但因关税问题,特斯拉汽车售价一直高居不下。为此,特斯拉采取了降价措施,并开启了国产化之路。一旦真正实现国产化,届时特斯拉汽车的价格有望再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