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辱华发酵 DG产品在中国销售渠道全被切断

    昨日,网上突然曝出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涉嫌辱华事件,原本定于昨天晚上在上海举行大秀活动也因抵制被取消了,今日,杜嘉班纳辱华事件持续发酵,不仅明星代言人纷纷抵制,就连各大电商平台都在第一时间下架了杜嘉班纳品牌的所有产品,这次真的是应了那句:不作死就不会死!

    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

    辱华事件在中国是比较敏感的,一个外资品牌,本来就依赖着中国市场赚钱,但是连一个企业最基本的素质都没有,想要在别人国家赚钱,又不懂得尊重别人国家的文化与国情,还口出狂言辱骂诋毁,简直是人神共愤!而杜嘉班纳的设计师在辱华风波之后,不仅毫无悔意拒绝道歉,还称即便没有中国他也能活得很好,而面对中国电商销售渠道被切断的后果,杜嘉班纳这次是实力作死了。

    据消息称,意大利奢侈品牌D&G(杜嘉班纳)辱华事件继续发酵。22日,国内不少电商平台发布消息称,相关事件发生后,平台已第一时间下架D&G所有产品。

    22日中午,记者在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唯品会、寺库等电商平台搜索,均未检索到相关商品。

    据了解,因不满DG道歉没诚意,国内最主流的经营奢侈品业务的八大电商平台均已陆续下架了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品牌的所有相关商品,其中即包括中国三大电商巨头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以及网易考拉、奢侈品电商寺库、唯品会、1号店、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等平台。

    这意味着,除D&G中国官网外,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重要电商销售渠道未来几乎将被全部切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