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商贷倒闭了吗 晋商贷投资人请马上登记报案

    现在有很多人在网上投资理财,无论是存钱还是借钱,网贷都给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便利的同时也有弊端,那就是网贷爆雷了,投资人的钱就不见了。很多人投资了晋商贷,可是最近网上一直有晋商贷的负面消息,晋商贷倒闭了吗?

    财富增值有风险
    财富增值有风险

    晋商贷倒闭了吗

    最新通报显示,目前警方证实开通“晋商贷”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事项,具体登记方式如下:

    1、网络登记:登录“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http://ecidcwc.mps.gov.cn)(“晋商贷”案件窗口)按照提示要求填写信息。

    2、现场登记:案件投资人也可到本人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派出所报案,登记填写真实信息,提供证明材料,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利益。

    该案件登记期限为2018年11月8日至2019年4月8日,仅限投资“晋商贷”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人,登记内容为投资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

    此前报道

    晋商贷网络借贷平台实际控制人、山西新晋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郝晓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8年11月7日,向太原市公安机关投案。目前,太原市公安机关已立案开展侦查工作。

    根据网贷天眼此前报道,晋商贷曾于10月22日发布关于剥离不合规业务及旧系统兑付方案公告,自2018年11月1日起正式执行,每月1日执行新一期兑付,按照比例兑付金额,直至全部兑付完毕。

    总而言之,晋商贷已经倒闭了,只是现在警方正在处理晋商贷案件,同时还没有追回所有资金,所以在这个重要关键点,希望广大晋商贷投资人要积极配合警方工作,到上述平台登记详细报案信息,争取早日结案,拿回投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