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液票房突破14亿 票房还在持续上升中

    城市里的娱乐方式很多,其中最普遍的一种就是看电影,两个小时的时间,让人们感受离奇的剧情和科幻画面,实在是很享受啊。最近最热门的电影是《毒液》,据最新消息,毒液票房突破14亿了,票房还在持续上升中,看来,很多人都喜欢看《毒液》,那《毒液》这部电影讲了什么?值得看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票房
    电影票房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两周票房已达14.23亿,连续10天蝉联内地单日票房冠军。影片在多部新片冲击下依然保持强势票房号召力,凭借过硬内容反超登顶。同时,在内地票房的大力助攻下,影片全球票房累计突破7.8亿美金。

    《毒液》的剧情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外星生物寄生在人类身体中,最后变成超级英雄的故事。我们的男主角汤姆·哈迪原本是个失败的记者,机缘巧合之下,被外星生物附体。汤老师起初不愿意,经历了各种挣扎,死皮赖脸的外星生物就是不肯离开他的身体,在汤老师发现自己也变得强大之后,他接受了外星生物附体的事实。

    那么这部电影到底值不值得看呢?有人说《毒液》就是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电影。好莱坞这几年学聪明了,要赚中国观众的钱,就要懂咱们这的规矩。所以,索尼在改编《毒液》的过程中,去掉了毒液身上的凶残,只留下它的真善美。

    毒液票房突破14亿让小编觉得不可思议。小编是看过《毒液》的,评价《毒液》值不值得看还是有发言权的。这是一部典型的商业电影,当时看完就和朋友发表了这个感慨。整个剧情都是套路,旧瓶装新酒,根本没有看点。看完了,观众什么都没留下,以后再也不要不做功课就去看排名第一的电影了。而且,大家不觉得,排名第一的电影很有可能只是广告不是真实数据吗?不过,小编的感受只能作为参考,电影喜好只有自己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