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液内地定档11月 由腾讯影业负责发行工作

    备受关注的电影《毒液》内地定档11月9日,目前定档海报已经发布。此前,《毒液》档期一再变更。据了解,腾讯影业在该电影中的投资比例为25%。

    由汤姆·哈迪主演的科幻电影《毒液》正式官宣将于11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据新京报报道,关于删减问题,发行方索尼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全片一刀未剪,不过具体时长最终版本得以影院播放为准。

    《毒液》改编自漫威漫画,着力于毒液的起源故事,由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在一次深入调查中被外星有机生命体附身,合体成为“毒液”,共同应对生命基金会和其他共生体的致命威胁。

    毒液内地定档11月
    电影

    《毒液》于2018年10月5日在北美上映。截至上周日,《毒液》的全球票房为3.78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为1.43亿美元,海外票房为2.35亿美元。据悉,腾讯在这部电影中的投资占比高达25%,并且也因为其不错的市场反响和票房表现获利颇多。

    一旦《毒液》在内地上映,相信票房有望再冲高,届时作为参投方的腾讯影业能从中分到一杯羹。

    腾讯影业已走过三个年头。不过,过去三年,腾讯影业遭到了不少非议,其中最大的争议在于,在创制上并没有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爆款之作。今年9月,腾讯影业举办年度片单发布会,新版《还珠格格》、古龙作品的改编、《毒液》、于正新戏等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