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诺曼底计划 势要改变千元机市场格局

    据网易科技报道,联想手机业务诺曼底计划曝光。据悉,诺曼底计划是联想老兵刘军制定的,要求联想手机每一次战斗都要反攻必胜。事实上,目前联想手机正在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

    众所周知,1944年一场代号为“霸王行动”的战役,让288万士兵渡过英吉利海峡前往法国诺曼底,直逼纳粹德国,成功扭转二战战局。

    而在2018年,同样有一场“诺曼底登陆战”正在悄无声息进行。这场战争旨在重新崛起,收复市场份额,为国民带来更好的产品。而这,便是被网易独家曝光的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

    这名被联想老人们称为“极具战斗精神的领导者”,自回归之时,便将“复兴联想”作为自己的责任,开始的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让联想中国区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但对于刘军来说,仅仅只是变革还不够,反攻,让联想一切业务回归自己该有的地位才是最终目标。而联想手机业务,恢复昔日“中华酷联”时代的荣光,自然是重中之重。

    联想诺曼底计划
    联想集团

    强势扭转战局的诺曼底计划,无疑是最符合刘军个人气质的计划。于是,在今年的6月5日,蛰伏已久的联想手机发布会重磅亮相,宣布回归。

    与此同时,刘军高举“高性价比”的旗帜,将联想Z5作为一柄利刃,一举打破人们“千元机=廉价机”的固有印象,真正做到为让利于消费者。

    如果说,二战之时的诺曼底登陆,改变了当时的世界格局。那么,由联想发起的这场诺曼底计划,无疑是要改变千元机市场格局,让行业真正向“良心化”发展。

    可以说,联想手机业务的目标是清晰的,雄心是很大的。问题就是: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能否凑效?就让时间及市场给予我们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