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骤降到4000多美元

    在投资理财界,比特币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比特币存在于虚拟世界之中,人们只能在电脑上看见它,只能通过互联网感受它,然而,比特币对现实世界的影响是巨大。很多人因为炒币一夜暴富腰缠万贯。根据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暴跌了,快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近期出现剧烈波动,短短几天从6000美元以上骤降到4000多美元,甚至有机构预测可能下降到1500美元左右。

    根据多处信息显示,部分小型比特币矿场的矿机废弃之后如小山一般堆在院子里,甚至被人按照废铁的价格称斤来卖。

    而在微博、微信朋友圈、比特币论坛等平台,最近几天亏损不少的炒家们也是一片“哀鸿遍野”。甚至某币圈资深玩家表示自己的资产已亏损85%以上,宣布“破产”。

    综合来看,比特币从出生至今尚未得到主要国家的认可,比特币缺乏稳定的发展环境,在此背景下,比特币发生硬分叉以寻求变革,其风险远大于挑战,特别是社会上还有诸多数字货币的恶性竞争。因此,比特币重塑人气的压力大幅陡增,比特币的前途不确定性较大。当然,如果比特币无法稳定运行,那么预示数字货币为代表的区块链面临的巨大困境,币圈的前途就岌岌可危。

    总而言之,根据比特币最新消息来看,比特币价格暴跌,很多炒币的人抱头痛哭啊。长久混迹在币圈的人人们纷纷表示,资金亏损严重,只能宣告破产了。但是比特币未来的发展环境还是比较恶劣,想要靠炒比特币致富的人可能希望要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