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回应酷派:欠款是我们的问题会还的

    近段时间,锤子科技负面新闻不断,资金危机、裁员……现在还因欠款被酷派旗下子公司起诉了。昨晚,罗永浩回应酷派起诉,称正在协商解决中。

    报道称,酷派相关负责人表示,锤子方面与酷派此前签订了一份交易合同,主要内容是锤子向酷派采购一些手机零部件,涉及金额1000多万,但货物交付后,货款还有约一半没有给,金额涉及四五百万。

    20日晚间,罗永浩回应酷派起诉一事:“我们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罗永浩回应酷派
    罗永浩回应酷派起诉

    而在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陷入资金荒,资金链极度紧张以至于不够支付员工工资,并称锤子科技实际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锤子科技方面向《证券日报》表示:“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

    流言四起,作为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是分身乏术,要不断地辟谣,甚至怒怼证券日报,指责对方耍流氓。但那么多的负面消息铺盖而来,这是空穴来风还是另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