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第三季度营收 智能手机总收入350亿

    小米手机在我国智能手机生产商中,是排名靠前的佼佼者,在今年的双十一中,小米手机和华为手机霸屏了,甚至把苹果新手机都挤掉了,所以小米发展态势一片良好。据媒体最新消息,小米第三季度营收508亿,其中智能手机总收入350亿元,可见,小米手机卖的不错。

    小米集团
    小米集团

    2018年Q3季度,小米集团当季总营收高达508亿人民币,相比第二季度同比大涨49.1%。在高达五百亿的营收当中,手机业务表现尤为突出,Q3季度小米手机总营收350亿元,同比增长35%,占据了小米集团68.8%的总营收。

    除了手机业务之外,第三季度小米集团在国际业务、lot及生活消费品、互联网服务也增势迅猛,同比收入增幅分别达到112.7%、89.8%、85.5%。

    研机构IDC称,2018年第三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6%。在此背景下,能保持高速高速增长,小米主要靠强化高端市场及海外市场。

    报告期内,智能手机平均售价(ASP)实现同比和环比增长,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及海外的手机ASP分别同比上涨16%及18%。

    Q3财报披露当日,小米集团公告与美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米将获得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以及大部分智能硬件的30年全球独家授权。小米在公告中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提升拍照体验、赢得更多女性用户。

    小米第三季度营收很亮眼,可见小米发展前景非常光明。今年小米发布的新品小米mix3受到很多消费者的热爱,而现在,小米又要与美图手机合作,要推出最强自拍技术的美颜自拍手机,定位高端女性,新的战略定位一定会让小米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