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堕落导致国家堕落?俞敏洪最新回应来了

    最近,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的演讲总引来质疑。继指出华为芯片一半专利来自美国后,俞敏洪18日表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此言论一出,质疑声一片倒!而俞敏洪本人则对上述言论进行了回应。

    11月18日,在2018学习力大会上俞敏洪表示衡量和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就像女生挑选男生的标准决定了这个国家男人的方向。“中国男人就是要他赚钱至于说他良心好不好我不管,那所有的中国男人都会变成良心不好但是赚钱很多的男人,这正是现代中国女生的挑选男人的标准。所以实际上一个国家到底好不好,我们常常说在女性就是这个原因。现在是因为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整个国家的堕落。”

    俞敏洪
    新东方

    18日晚,俞敏洪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今天我某个论坛上阐释‘衡量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这一论点时,用了女人找男人的标准做例子,由于没有表达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误解,在此深表歉意。我想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的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高,就能够教育出高素质的孩子。男性也被女性的价值观所引导,女性如果追求知性生活,男性一定会变得更智慧;女性如果眼里只有钱,男性就会拼命去挣钱,忽视了精神的修炼。女性强则男人强,则国家强。”

    在俞敏洪做出回应之前,其言论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就连知名女星张雨绮也忍不住怒怼。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俞敏洪第一次祸从口出。就在这个月月初,在某演讲中,俞敏洪表示华为芯片一半专利来自美国,并非是自己研发的。当时,网友也对其媚外表示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