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 冷冻一年的食材你敢吃吗

    点外卖是很多上班族每天必做的事情吧,工作累了,除了吃外卖,似乎没有更好的选择了,但是根据网上曝光的廉价外卖生产过程,上班族要被扎心了。食材已经冷冻了一年,根本没法吃啊,生产制作过程也是脏乱差,怎么办呢?请问上班族不吃外卖怎么办?

    点外卖要担心了
    点外卖要担心了

    今天,梨视频公开了一段视频,拍客卧底合肥一家大型料理包厂一周,拍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而这些料理包,很可能就是你中午吃的外卖。

    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降低成本,公司会一次性大量购入食材原料,“我们那个肉,远低市场价,进来了十几吨,卖给那些外卖商家。排骨粒都放了快一年了,就是图便宜,一下子干了十来吨嘛。”

    这个商家曝光之后,11月1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日上午获悉此事,工作人员已到该公司取证、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北京青年报记者通过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发现,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15年1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詹开俊,主营视频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预包装视频批发兼零售、速冻食品、肉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餐饮服务连锁等。目前,该公司正在大量招聘物流、市场推广、食品研发、销售、运营等工作人员。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拥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为速冻调理产品(猪肉、牛肉、鸡肉、蔬菜)的生产,初次获证日期为2018年7月13日,此外,同时也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外,在食品加工方面,该公司还获得了94个专利,包括一种鱼香肉丝的制作方法、一种糖醋鸡爪的加工工艺、一种调味汤料的制作工方法等。

    大家可以去网上看一看梨视频公开发布的视频,这个视频里公布的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让人作呕,今后人们该怎么点外卖呢?吃喝拉撒是人生大事,如今吃这件事已经没法得到保障了,只能自己做饭,自己带饭了,这个世界逼着我们要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