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邻家便利店全线崩塌 P2P爆雷潮再次发威

    大家只要走出家门,来到城市街道上,繁华的路口,车水马龙,7-11便利店几乎随处可见,便利店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最近邻家便利店全线崩塌,原因是什么呢?邻家便利店的创业团队成员几乎全部来自7-11,而这次邻家便利店全年崩塌的原因却和P2P平台爆雷潮有关。下面,一起来看看其中详情。

    邻家便利店
    邻家便利店

    近日,《中国经营报》记者调查发现,部分原邻家门店变为全新品牌“多点便利店”。多点便利店的全称为北京邻鲜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邻鲜连锁”),北京物美便利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美”)是其全资股东。物美为什么会成为邻家的接盘侠?又将如何利用邻家便利店实现新零售的布局?

    11月3日,位于北京市车公庄地铁站旁的邻家便利店被贴上了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的封条和公告。由于邻里家未向业主支付当期房屋租金,这家便利店业主将诉诸法律程序向邻里家追讨50万元的赔偿金。邻家便利店陷入了严重的债务危机之中,毫无疑问,这多多少少会影响邻家便利店的运营。

    邻家便利店全线崩塌,这家高速扩张的公司在两年多内开出了160多家便利店,最后因股东善林金融的P2P业务爆雷导致资金链断裂,所有门店一夜之间全部关停。邻家便利店遭遇如此窘境,实在让人大呼意外,没想到P2P爆雷潮的威力这么大。

    邻家便利店全线崩塌是否传递了便利店行业重要信息呢?据一位曾经在邻家便利店和131便利店行业工作过的网友说,他去过的便利店,去一家倒一家,他坚决表示,再也不涉足便利店行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