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老鼠90岁了 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国潜在消费者

    提起米老鼠,相信很多人都会沉思想起久远的童年,米老鼠是童年里陪伴自己成长的动画形象,是自己的朋友,而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米老鼠90岁了。在1928年的今天,米老鼠走上电视屏幕给大家带去欢乐,这个经典动画人物,在它90岁之际,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国潜在性消费者。

    米老鼠为大家带来快乐
    米老鼠为大家带来快乐

    米老鼠90岁了,很多小伙伴们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感到错愕吧,原来自己的童年小伙伴已经有90岁高龄了,这是否也从侧面敲打自己,我不再年轻了,不能荒废时光,不能再肆意挥洒最珍贵的青春。

    西媒称,作为迪士尼代表人物形象的米老鼠即将庆祝90岁的生日。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1月3日报道,7分钟的动画短片《威利号汽船》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创造出的全世界首部有声动画片,也标志着其最具代表性的动画形象“米老鼠”的登场。

    报道称,米老鼠的这番亮相发生在1928年11月18日,眨眼间,90年过去了,迪士尼公司早已成为文化娱乐业巨头,是全球第一大传媒娱乐企业,拥有近20万名员工,市值1700亿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本网注)。那只笑容面的“小老鼠”的90岁“大寿”庆祝活动格外隆重也毫不令人意外。

    米老鼠是一个令人感到欢乐的娱乐产品,而且老少通吃,无论是14岁的青年还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都能通过看米老鼠作品获得快乐,正因为如此,当米老鼠迎来90岁生日之际,大家都高度关注米老鼠的一举一动。据悉,米老鼠品牌官方表示,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潜在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