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暴跌 释放了哪些业内重磅信号

    近日,英伟达暴跌的消息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关注。英伟达是一个老牌人工智能计算公司,英伟达股价暴跌,一日市值蒸发超过230亿元,原因是什么?释放了哪些业内重磅信号?现在,人工智能发展得如火如荼,英伟达的境遇是个例还是整个行业将会面临的情况?

    英伟达
    英伟达

    英伟达暴跌受到高度关注与当代的时代特征紧密相关。在21世纪,有两个关键词引起人们思考,一个是“后现代”,一个是“人工智能”。所谓“后现代”指的是当前的时代精神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非常多元化,每个人、每个独立的团体、组织都可以创造自身的文化内涵。而“人工智能”则是当前世界前沿科技的研究方向。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英伟达是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中的佼佼者,是行业内的巨擘,所以英伟达暴跌对行业的影响是致命的。那英伟达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英伟达暴跌与比特币价格暴跌有关。比特币是加密货币中持有者最多的币种,然而就在前不久,比特币迎来一波暴跌,疑似一些持币者大量抛售比特币所致。

    炒比特币的人要用到的工具是英伟达生产的一种芯片,这种芯片占据了英伟达很大的业务量,所以,当人们看到比特币暴跌时,对比特币失去了信心,纷纷停止挖币大业,英伟达的芯片卖不出去,库存降不下来,所以英伟达暴跌。

    弄清楚了英伟达暴跌的原因,大家可以从中得出什么重要信息呢?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人工智能领域,万事万物是紧密联系的,英伟达受比特币价格影响股价暴跌就是明证。这启示其他业内人士,要时刻关注业内重要信息,以免错过最佳挽救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