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称感谢当年北大处分 他娶了北大校花吗?

    公开的简介资料显示,俞敏洪,是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今日,俞敏洪在其个人账号发文称,感激当年在北大给我记过处分的那些人,因为他们让其拥有更加广阔的人生经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俞敏洪称感谢当年北大处分
    新东方

    俞敏洪称,我当年在北大,到外面去兼课,挣了一些钱,引发了系里一些老师的愤怒,说我打了北大的名义在外挣钱,最后被行政记过处分,我愤然从北大辞职。今天回头看,我已经很感激当初给我处分的那些人。没有他们的推动,我不可能有后来更加广阔的人生经历

    据悉,俞敏洪,1962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1980年考入北京大学西语系,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1991年从北大辞职,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值得注意的是,俞敏洪的妻子是杨佳青,她曾是北京大学德语系的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