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正式退出路由器市场 15年产品历史结束

    虽然如今苹果的主营业务是移动硬件产品市场,但苹果对路由器市场一直情有独钟,其AirPort系列产品也一度很受欢迎,但无在奈在路由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AirPort系列逐渐落下了风,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式退出路由器市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正式退出路由器市场引关注

    苹果现已完全退出无线路由器市场,该公司此前已停止销售AirPortExpress路由器,现在苹果的网站和零售店又下架了最后两款路由器产品AirPortExtreme和AirPortTimeCapsule。实际上,苹果在今年4月份就曾宣布将停止AirPort系列产品(包括AirPortExpress、AirPortExtreme和AirPortTimeCapsule)的研发,退出路由器市场。

    苹果
    苹果

    当苹果首次推出其AirPort产品线时,这款路由器就凭借现代、时尚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然而,从那时起,出现了提供类似设计但具有更多功能的替代品,来自Eero,谷歌,华为,Netgear,Linksys和其他公司的产品具有同样吸引人的设计,并且Wi-Fi信号可以覆盖整个房屋,苹果之后也就没有推出过同这些产品进行竞争的产品。

    依旧为AirPort产品提高五年服务支持

    当前苹果官方已经确认了这个消息,称现有的路由器产品库存产品销售完毕,正式退出该市场,停止研发。而且AirPort工程师已重新分配给其他产品。不过,好的一点事,在AirPort产品线停产的同时,苹果将在未来五年内为AirPort路由器提供支持,以便为设备系列增加安全修复和稳定性改进。

    总体而言,AirPort产品在如今已经缺乏足够的吸引力了,此次苹果正式退出路由器市场,也是一个正确的举动,此外苹果还是非常良心的继续为AirPort产品提高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