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现身辟谣 陶华碧称坚守不上市等四大原则

    贵州明星企业老干妈传出再被催上市传闻。近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老干妈”现身辟谣。陶华碧表示,公司会一直坚守不贷款、不参股、不融资、不上市这四个原则。

    2018年8月,深交所派员去贵州调研,给三家公司做上市培训,其中就有国民女神老干妈。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市场关注。此前坚持不上市的老干妈这一次会动摇吗?8月8日,陶华碧的秘书刘涛回应称:“深交所就是来看看,老干妈不会上市,未来也没有上市的计划。”

    老干妈现身辟谣
    老干妈

    11月12日,“老干妈”陶华碧罕见接受贵州广播电视台的专访。在这一次专访中,陶华碧表示,老干妈不考虑贷款、参股、融资和上市,坚持有多少钱就做多少。她还说自己是贵州人,要为家乡争光,所以老干妈永远不会离开贵州。

    “老干妈”现身辟谣,又打击了多少机构的心。但陶华碧敢这样说,一是公司不差钱,二是公司在辣椒酱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其实,像她这样的企业家不多了。